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中国4天内两次涨价 今年初曾大幅降价

2023-05-05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5日,特斯拉中国宣布全新Model S和全新Model X全系车型的售价提高1.9万元。这是继5月2日特斯拉中国调高全系国产车型的价格之后,中国市场再次遭遇涨价。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全新Model S和全新Model X预计在第二季度交付。

特斯拉Model 3 (2)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调价后,Model S的起步价为80.89万元,Model X的起步价为89.89万元。具体来看,Model S 全轮驱动版从78.99万元调高至80.89万元;Model S Plaid 版本从100.99万元调高至102.89万元;Model X全轮驱动版从87.99万元调高至89.89万元;Model X Plaid 版本价格从103.99万元调高至105.8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刚刚在2023年1月公布了全新的Model S和Model X的售价,分别为78.99万元起和87.99万元起。据特斯拉中国官方微博,特斯拉在3月底开始交付新款的Model S和Model X。

Model S和Model X是特斯拉最早进入中国的车型,也是目前唯一没有实现国产化的两款特斯拉车型,相比于Model3和Model Y,Model S和Model X定位为百万级别的高端豪华车市场,在Model3和Model Y卖得火热的同时,Model S和Model X在国内销量“相对冷清”。

就在3天前的5月2日,特斯拉中国调高全系国产车型的价格,涨幅都是2000元。同时,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涨至50240美元,之前为49990美元;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涨至54240美元,之前为53990美元;特斯拉Model3的价格涨至40240美元,之前为39990美元。

今年1月6日,特斯拉中国全系车型迎来大幅降价,降幅从6%到13.5%不等。其中,降幅最大的一款车型是Model Y长续航版,降幅达到4.8万元,多款车型创下历史最低价格。特斯拉1月初的降价风潮,随后也引发了国内多家车企的跟风降价,特斯拉一季度毛利率也跌到了20%以下。

当地时间4月24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季度总营收233.29亿美元,同比增长24%。其中,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营收为48.91亿美元,同比增幅为5.18%,低于整体增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