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喜安治疗仪2023央视广告上线 315骗局之说不攻自破

2023-05-04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广告宣传片于 2023 年 4 月 3 日至 4 月 24 日,亮相中央电视台。在CCTV- 6 电影频道《故事片》片间约06:45、08:40,片后约09:30、11:25、13:30、16: 25 等时间段与广大观众见面,以其优异的品质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是一款家用医疗器械产品,取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主要适用于神经血管神经性疾病、紧张性头痛、眩晕、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背痛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肩臂痛、腰肌劳损;植物系统功能紊乱、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盆腔炎、痛经、疲倦综合征疾病;高脂血症的辅助治疗。

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针对现代人容易出现的睡眠质量差、免疫力差等健康问题,推出温热、本体电位、睡眠三大功能。温热功能的原理是通过保健石进行物理加热,温度可达到30℃~60℃,起到缓解疲劳、酸痛等不适的作用。保健石是国家发明专利,在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同时,屏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的电磁波;本体电位功能,是利用负电位场的原理,为身体补充生物电;睡眠功能则是可以根据自身睡眠需求,设置睡眠模式,智能调节睡眠温度,延长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除此之外,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还结合传统中国医学与现代医学,开发出电位棒和超声治疗头功能,对关节疼痛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总之,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是一台集温热、本体电位、辅助睡眠、远红外线、负离子、电位棒、超声治疗头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医疗器械产品。除了本次登陆央视的经历,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KCM-8000II从 2015 年至今已陆续 7 年亮相央视银屏, 7 年,见证了可喜安治疗仪专注顾客需求的初心,也见证了可喜安治疗仪专注优质原料、严格质检、精益求新的匠心品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