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榴莲批量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榴莲价格暴跌 网友:6月份说不定10元三斤

2023-05-01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假期是榴莲批量上市的季节,导致榴莲价格下跌明显。一个月前,榴莲价格约为40元,而现在五一假期,榴莲价格仅约为25元,个别商家甚至有更低的促销价格。

业内人士介绍,榴莲价格下跌的原因是榴莲批量上市,包括金枕榴莲批量成熟、云南昆明大量上市以及海南三亚首次大规模结果的榴莲品种。

榴莲 水果

海南三亚的榴莲糖度高,时间上有天然优势,能够以生鲜的方式进入市场,满足国人对榴莲的需求。榴莲价格下跌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有网友称超市价格大降,21.6元一斤,还有网友表示前几年买榴莲都是20元一斤。

也有网友认为三亚的榴莲便宜,但还需看广西大面积种植。有水果商家称,五一假期消费者购买榴莲的欲望比之前强烈,再加上榴莲大面积成熟,价格亲民,每天都能卖出一百多个。有网友预测,到了六月份,榴莲价格可能会降至10元三斤。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