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涯社区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社区网站已无法打开 网友掀悼念潮

2023-04-26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网友发现天涯社区官方网站已经打不开了,相关页面显示“此网站无法提供安全连接”。而且,天涯社区APP也出现故障,页面显示“网络异常,请稍后重试”。

天涯社区 (3)

天涯社区官方微博早在4月1日就发布公告称,近期将进行技术改造和数据优化,在此期间平台将暂停服务,“请大家谅解”。

官网无法访问,但天涯社区官方微博仍在正常“更新”。网友在其今日发布的几条消息下纷纷留言询问:“天涯社区怎么进不去了?”“你们还有脸发微博啊,快点解决啊”“你们的主站挂了?”“真是够了,都一个月了,也没个明确的说法。”“能不能给个说法啊?”截至记者发稿时,天涯社区官方微博还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在发现天涯社区无法正常使用后,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掀起“哀悼风”:天涯倒闭了,咫尺成天涯,再也见不到。

天涯社区成立于1999年,属于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全球华人网络社区平台,不仅是《鬼吹灯》、《明朝那些事》等知名小说的诞生地,还曾捧红不少网络红人。平台每月覆盖品质用户超过2亿,注册用户超过8500万,拥有上千万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人文体验和互动原创内容。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