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字化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百融智汇云:助力金融机构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迈向数字化时代

2023-04-25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泛滥如破堤之水,使人类的认知面临比较罕见的挑战。数据价值的挖掘和开发让云服务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的提升使得复杂信息得以整理、解码,并转化为可衡量的数字和数据。这一过程,被称为数字化,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有效协同的营销与服务模式,提高了业务效率。

疫情加速了“非接触金融服务”的发展,也推动了金融机构数字化营销的变革。行业专家认为,数字化营销的核心在于从以销售为导向的分散决策转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数据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运营。然而,对于传统金融机构来说,这种新型的触达—拓客—服务的营销模式显得相对陌生。

金融机构在进行数字化营销时,因金融产品日益多元化,受众人群逐渐细分,准确定向变得愈发困难。为解决这一问题,百融智汇云作为专注于金融行业准确营销生态服务的品牌,凭借其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推出了场景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实现准确营销。

借助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开拓了丰富的场景资源,覆盖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多种领域,吸引各类优质客户群。同时,百融智汇云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优质流量资源。

百融智汇云灵活的产品流程和一站式接入模式显著降低了金融机构场景化营销成本。在传统模式下,金融机构需要经历商务谈判、内部准入、技术对接等流程,而百融智汇云的一站式接入多家渠道实现AI智能匹配,降低了对接成本,同时提高了机构转化率和用户价值。

数字化营销充满了无限可能,预计将在未来5- 10 年内成为营销的主要发展趋势。百融智汇云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与金融机构共同深耕数字化营销技术,乘风破浪,稳健前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