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ghtroom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Lightroom 添加 AI 功能:用于降噪、蒙版和人像

2023-04-19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Adobe 最新版本的 Lightroom 功能旨在让没有专业经验的人更容易进行照片编辑——无论任务有多具体。该公司已经扩展了「选择人物」工具的 AI 蒙版分类,包括自动选择主题的服装和面部毛发等新选项,使用户能够快速调整它们的颜色和纹理。

Adobe (3)

Lightroom 新功能更新还包括三个额外的人像自适应预设——Darken Beard、Polished Portrait 和 Enhance Clothing,让用户可以单击一下进行预先确定的调整。Darken Beard 是最具体的,它的唯一目的是使面部毛发看起来更黑,从而更加突出。同时,Polished Portrait 可以快速抚平拍摄对象的皮肤,同时细化他们的面部特征并增强镜头内的光线,而 Enhance Clothing 通过增加衣服的对比度、饱和度和纹理来优化外观。

Lightroom 的新的 AI 蒙版类别正在 Mac、Windows、Lightroom Classic 和 Adobe Camera Raw 上推出。三个新的自适应预设遵循同样的规则,并在 iOS、Android 和 Lightroom on web 上提供。

Adobe 的最新 Lightroom 更新还包括一些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新的 DeNoise 工具将删除在低光条件下拍摄图像时有时出现的颗粒状「数字噪音」。

该公司还宣布,其内容凭证功能现在作为技术预览版在 Mac、Windows 上的 Lightroom 和通过 Adobe Camera Raw 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