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ound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户外音质:小米推出Sound Move户外音箱

2023-04-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今天,小米推出了Sound系列音箱的新品:小米Sound Move。

从外观和名称不难看出,小米Sound Move的定位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户外音箱,这也是Sound系列的首款户外音箱。

根据王华透露的信息,这款音箱在采用便携化特性的同时,继承了Sound系列出色的音质,能够带来目前小米室外场景下最好的音质表现。

小米户外最好音质:小米推出Sound Move户外音箱

从海报来看,小米Sound Move采用矩形设计,且整体机身不大,配合挂绳,在携带性上相比系列此前的产品确实有了显著提升。

不过,作为一款音箱,官方并未透露它发声单元方面的配置,也没有表明它作为一款户外音箱,有怎样的防尘防水性能。

小米Sound Move预计在4月18日与小米13 Ultra同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