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银行发现7位数存款5年未动急寻人 对方手机号已为空号

2023-04-14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中国浙江省的一家银行正在寻找5年未动过的7位数存款的所有者。账户名是一名来自河南省的70多岁女性,但未能联系到她。

银行正在寻找存款的所有者,以确保他们的安全和福祉,并确认他们对资金的意图。这笔大笔资金多年来一直未动过,银行希望确保所有者知道这笔存款,并在他们愿意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银行寻找所有者的努力凸显了与金融机构保持最新联系信息的重要性。

投资,融资,钱

据了解,这笔存款在一个活跃的活期账户中,自2018年以来就没有动过。该账户是在一名来自河南省的70多岁妇女的名下,但未能联系到她。这位女士的电话号码已不再使用,通过她的地址试图找到她也没有成功。

该银行正在寻求媒体的帮助,以帮助找到存款的所有者并确保他们的安全和福祉。

所以说保持金融机构的最新联系信息非常重要,以确保可以妥善管理和访问重要信息,例如存款。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