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流浪地球2最新资讯  > 正文

修改百余视效镜头!《流浪地球2》今日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在家就能看

2023-04-14 06:52 · 稿源: 快科技

4月14日消息,今日下午16:00,电影《流浪地球2》将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因工作等原因没法去影院看《流浪地球2》的同学,周末能在家看这部中国科幻大片了。

按以往上线视频平台的规律,《流浪地球2》前期应该需要付费观看,不过相比电影原票价会便宜很多。

与影院看的版本不同,视频平台上线的《流浪地球2》更加完美,导演郭帆介绍,主创团队结合观众指出的字幕、画面等Bug,对整片进行了调整,完善了一百多个视效镜头。

同时,调整了声音、音效、音乐的比例和位置,并重新针对流媒体调整了全片色彩,即便是之前看过的观众也能找到一些新的不同。

截稿前,《流浪地球2》累计收获40.27亿元票房,是中国影史第10部40亿票房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向全国各院线、影院日前发布了《流浪地球2》秘钥第三次延期的通知,自2023年4月16日00:00起延长影片发行放映时间至5月15日23:5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国庆节!央视CCTV-6首播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播出时间确定

    10月1日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官微介绍,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将在CCTV-6电影频道电视首播。根据官方公布的节目预告单,《流浪地球2》在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为今晚18:31,之前没在电影院看过的同学今天在家就能看了。灯塔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为40.29亿元,截稿前,该片豆瓣评分为8.3分,超122万人打分,其中5星好评达到44.4%。电影《流浪地球2》于今年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共三次延期,从春节档延长到了五一档,打破34项影史纪录。《流浪地球2》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等主演,?

  •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成都世界科幻大会 推广中式科幻魅力

    《流浪地球手游》确认参加2023成都世界科幻大会10月13日,《流浪地球手游》官方宣布,其将确认参加于2023年举行的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此次参会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广该款以中国科幻为主题的移动游戏。敬请指挥官们拭目以待,并期待参与活动并获取精美周边。

  •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 爱奇艺龚宇:AIGC加速应用 长视频行业将被颠覆

    在2023年的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的创始人和CEO龚宇强调,爱奇艺未来的发展主要依赖于两个关键因素:内容和科技创新。这两个方面不仅决定了爱奇艺的未来,也决定了整个行业的未来。”龚宇认为,未来的影视制作将广泛使用AIGC技术,这不仅可以提高制作效率和降低成本可以提升观众的视听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原神》4.1版本今日上线!华为Mate 60系列终于适配了 快升级

    《原神》4.1版本向深水中的晨星”今日正式上线,更新时间从今早06:00开始,预计5个小时完成。在《原神》4.1版本中,将带来枫丹全新地区黎翡区”以及枫丹动能工程科学研究院区,另外还有新角色那维莱特”和莱欧斯利”,新武器等内容。这个渲染错误的问题,可能也存在不了几天,且看且珍惜。

  • 豆瓣9.4分 近5年最强国产剧!《漫长的季节》今日上线Netflix

    今年4月份,由老戏骨范伟、秦昊等人主演的网剧《漫长的季节》热度火爆,豆瓣评分达到9.4分,是5年来豆瓣评分最高的本土电视剧。《漫长的季节》也火到国外,被Netflix购买了版权,今天正式上线播出。该剧故事横跨20年,但并非平铺直叙,导演以交叉叙述的手法,分别从1997年、1998年和2016年三个时间线切入,一点点揭开了件尘封18年的悬案,也呈现了剧中人物因为这场悬案发生的人生变故,引人入胜。

  • 《三体》后又一力作!爱奇艺《球状闪电》网剧新海报发布

    爱奇艺最新发布了网剧《球状闪电》的最新海报,预告即将开播,敬请期待。海报上球状闪电被雕刻在石墙上,两只手正在试图突破壁垒,寻找球状闪电的奥秘。陈光并不知晓,来自宇宙的地外文明正悄然来到地球,看不见的敌人使得全球异象频发,危机重重,陈光终于理解林云,再次回到她的身边,与科学家们一起守护属于祖国、属于地球的未来。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24小时直播干饭,流浪猫版的楚门世界

    “给你看看我现在每天在干啥。”当一位日常在社交软件上非常活跃的朋友,一反常态地沉寂了几日后,她发来的这则消息格外引起我的关注。然无论如何,一个积极的信号是:包括流浪猫在内的社会问题,它们正在被看见、被重视、被尝试解决,那距离找到最恰当的解决方法的一天会远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