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软件哪个好?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可抵御勒索病毒入侵

2023-04-13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身处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想要实现持久发展,需要加大对数据价值的重视力度,借助数字化技术实现自身业务的转型升级。与此同时,企业也应该提高数据安全意识,加大对勒索病毒入侵等数据安全问题的防范力度,避免遭受财产损失。那么目前来说,安全软件哪个好?全新版本的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自然当仁不让,它采用全球领先的主动防御技术,主动发现、精准识别、实时防护,全方位守护企业数据和财产安全。

在企业面临的数据安全问题当中,勒索病毒的入侵是比较常见也是损害比较大的,据全球统计数据,几乎每 1 分钟,就会有一家企业受到勒索病毒的入侵。这种病毒往往存在于一些论坛、不良网站、破解软件网站当中,通过引导用户下载信息的方式,入侵到用户的电脑当中。这种病毒一旦成功入侵,会通过删除样板、文件加密等方式,来躲避杀毒软件的查杀。之后,它会在用户的电脑桌面或者其他显眼的页面上,弹出一个勒索提示框,指示用户去缴纳赎金。如果用户不按照它提示的时间缴纳赎金,该病毒还会将赎金金额翻倍,对用户造成严重损害。

并且,这种勒索病毒十分狡猾,它的加密方案很难通过技术手段破解,并且其变种速度十分迅速,可以免疫大多数常规杀毒软件。而面对此类病毒攻击风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以强大的病毒监控技术以及严密的病毒防御措施,实力“硬刚”勒索病毒,为企业以及个人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反勒索服务。

用户借助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的反勒索服务功能,可以对电脑文件一键开启保护,防止被勒索病毒侵入。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就像是你装在电脑上的“守门员”,实时帮你监控勒索病毒的动向,并且强 力拦截各类勒索病毒,保护你的数据和财产安全。针对那些已经遭受勒索病毒入侵的用户, 360 安全卫士还提供“解密大师”的服务,支持超 300 款勒索病毒解密,及时帮助用户挽回损失。

据悉,全新版本的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拥有全球领先的主动防御7. 0 技术,能够帮助用户构建强硬的数据安全护盾;并且其病毒监控和查杀技术都属于行业领先,更是背靠 360 安全大脑,其病毒样本库、恶意程序样本库、安全日志以及安全大数据信息,都处在全球领先的位置。

所以,安全软件哪个好?想必不少用户已经有了答案,不管是为了捍卫个人还是企业数据安全,携手 360 安全卫士极速版,都是十分正确和有效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