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神策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策数据列入 Forrester《2023Q1 跨渠道营销中心 Landscape》报告

2023-04-07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服务提供商神策数据凭借着多年数字化实践沉淀以及服务 30+ 行业客户的深厚积累,列入 Forrester《2023Q1 跨渠道营销中心 Landscape(The Cross-Channel Marketing Hubs Landscape, Q1 2023)》报告。Forrester 发布该报告旨在帮助企业使用跨渠道营销中心了解个别客户的需求和偏好,编排与上下文相关的客户体验,并优化品牌战略,以实现最 大的业务影响。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关键字“Forrester”即可免费阅读完整版报告

报告提出,CMO 需要根据供应商所在地理位置、供应商规模、托管选项、用例的差异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合适的供应商,以此实现 CCMH 的最 大价值。神策数据作为此次国内一家入选的中型服务商,获得了国内外的重点关注。

神策数据被列入中型服务商,重点关注亚太地区市场,服务消费品、金融服务和零售等多个行业。

Forrester 将跨渠道营销中心定义为支持客户数据管理、分析、分群的企业营销技术,和用于设计、执行和衡量跨线上和线下渠道的营销互动,是之前数据库营销、营销自动化和跨渠道活动管理解决方案演变而来。Forrester 认为,跨渠道营销中心正在持续演变以实现基于时刻的营销,面临的核心挑战在于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中,营销必须与客户体验保持一致,主要障碍是数据弃用(由于浏览器和操作系统限制、隐私法规等因素导致的无法使用的数据)使个性化策略变得复杂。

此次列入 Forrester《2023Q1 跨渠道营销中心 Landscape》报告,是 Forrester 对神策数据创业以来所有成绩的认可,也是对神策数据产品能力和技术水平的肯定! 自成立以来,神策数据始终致力于企业数字化经营,为企业提供数字化闭环产品方案与数据驱动咨询服务。

神策数据的核心产品是“两云一平台”,即神策分析云、神策营销云和神策数据根基平台,神策数据根基平台包括底层的云平台能力,帮助客户把数据基础打好,神策分析云帮助客户建立更强的感知,神策营销云帮助客户建立更强的 Action 能力,整体形成用户运营的闭环和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我们的目标是覆盖全域用户经营,实现全链路分析和全场景营销。

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更好地支撑客户完成业务闭环的运营,这背后源自于神策数据抽象的 SDAF 数据闭环方法论:首先,第 一个环节是 Sense,要有强大的感知能力。第二个环节是 Decision,根据感知到的信息来做出决策。第三个环节是 Action,要把决策转化成实际的行动。第四个环节是 Feedback,收集行动的反馈,从而形成新的 Sense。数据让整个过程显性化,驱动整个企业不断迭代。

未来,神策数据将会继续发力大数据分析与营销科技领域,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经营带来价值!

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回复关键字“Forrester”即可免费阅读完整版报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神策数据:三大能力解读,释放小程序分析的真正价值

    “我们一直免费使用的小程序分析工具最近开始收费了,老板让我调研更好用的工具。”作为某知名零售品牌公司的运营经理,小张清楚地了解小程序分析对公司业务的价值所在。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以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神策数据正式加入鸿蒙生态,进一步革新用户使用体验

    神策数据积极拥抱鸿蒙生态,正式发布神策分析HarmonyOSSDK,并成功入驻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为鸿蒙应用开发者提供安全合规、高效、精细化的数据分析支持,助力企业更好地理解用户行为,提升用户体验,驱动业务增长。图片来源:鸿蒙生态伙伴SDK专区HarmonyOS发布至今,凭借开放、兼容、安全、高性能等特性,吸引了更多开发者与创新力量,推动应用生态繁荣发展,为企业的架构、体验和生态选择带来了新的机遇。神策分析HarmonyOSSDK的发布,为鸿蒙开发者提供了更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持,在数据安全合规的基础上,更加高效地进行数据收集与分析,优化应用性能,提升用户体验,从挖掘鸿蒙生态新机遇。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腾讯 2023 年ESG报告出炉:发展负责任的AI,以数字技术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4月8日,腾讯发布2023年ESG报告。值得关注的是,2023年标普全球可持续发展评估提高了腾讯控股的ESG评分,使其业内排名超过谷歌、Meta,位列行业全球前五。腾讯云还将部分基础安全能力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全年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发布 蚂蚁数科FAIR入选

    3月29日,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赛迪未来产业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分会、至顶科技联合承办的“2024未来信息技术大会暨首届数据要素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数据要素价值创新2023年度示范案例》正式发布,蚂蚁数科隐私增强型数据协作平台(简称FAIR)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联通数科、移动云、腾讯云、百度等。图注:数据要素价值创�

  • 更流畅安全!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