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岛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7升级机型抢先看:iPhone X/8

2023-04-06 22: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外媒爆料了iPhone 14 Pro、14 Pro Max灵动岛设计,而现在他又曝光了iOS 17升级名单。

此前苹果对所有运行iOS 14的iPhone都适配了iOS 15,尽管iOS 15上的新功能未全部下放给老机型。但是在iOS 16上,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od touch、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等机型都无缘新版iOS。

目前来看,即便是苹果对iPhone X、iPhone 8系列适配支持iOS 17,受限于硬件,iOS 17上的新功能大概率不会全部下放给这些老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