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OS/iPad OS 17升级名单大曝光:iPhone X将被放弃

2023-04-06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在6月的WWDC大会上公布iOS/iPad OS 17,但这个新系统将不再支持iPhone 8、8 Plus、iPhone X、第一代9.7英寸/12.9寸iPad Pro以及第五代iPad等早期设备

这些被放弃的设备和机型都是在2015年11月至2017年11月之间发布的,原因是新系统可能与大多数搭载A11芯片或更旧芯片的设备不兼容。但搭载A10的iPad和搭载A10X的iPad可以继续享受新系统。

去年,iOS 16和iPadOS 16已经放弃了对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第一代、最后的iPod touch、第二代iPad Air和第四代iPad mini等设备的支持。对于苹果果粉来说,这种做法已经足够维护设备的生命周期,相比之下安卓的支持力度则相对较弱。苹果放弃旧设备的支持也能推动用户购买更新的设备,从而推动公司的销售和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