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舒肤佳最新资讯  > 正文

安踏:已终止和张继科所有合作 舒肤佳、丰田等也已删除相关内容

2023-04-03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来有传闻称张继科存在债务问题以及传播女演员隐私照等负面行为,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张继科多次通过其工作室否认了这些传闻,还宣称将对侵犯其合法权益的网络用户提起诉讼。

安踏 运动品牌

虽然事情尚未有定论,但多家曾与张继科合作的品牌已经从微博中删除了相关内容。其中,“安踏删除张继科宣传物料”成为了4月3日中午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

安踏客服透露,品牌已经取消了与张继科的合作关系。同时,舒肤佳官方旗舰店的客服也表示,品牌明星合作伙伴名单中并没有张继科的名字。

此外,舒肤佳、润百颜、相宜本草、一汽丰田等品牌的官方微博现在也已经没有任何与张继科有关的内容。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