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5年麒麟老将还能再战!华为P20/Mate 10系列开启HarmonyOS 3公测

2023-03-22 20:1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华为刚刚针对一批搭载麒麟990的荣耀机型开启了HarmonyOS 3公测,让荣耀30系列等三年前的机型用上了最新系统。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今天又进一步扩充了HarmonyOS 3的队伍,为华为P20/Mate 10系列开启了公测招募。

涉及6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P20和P20 Pro。

据悉,华为Mate 10系列和P20系列分别发布于2017年、2018年,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是当年华为站稳高端市场的里程碑之作。

尤其是在Mate 10系列之后,华为旗舰的整体质感、设计、性能都明显跃升,开始与苹果、三星正面硬刚。

得益于华为的优化,升级了HarmonyOS 3之后,这些麒麟老兵的使用体验将进一步提升,满血复活。

据悉,HarmonyOS 3相比上代的设备在应用响应速度上提升了7%,应用操作完成速度提升4.0%,文件拷贝速度提升了4.2%。

此外,HarmonyOS 3还着重对UI交互、万物互联、隐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加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