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装最新资讯  > 正文

95元!小米米家智能跳绳发布:有绳无绳双模式 20天续航

2023-03-20 11:30 · 稿源: 快科技

春天来了,臃肿的冬装差不多已经可以脱下了,一些爱美的时尚人士已经开始健身为清凉的夏装做身材管理了。

今日,小米推出米家首款智能跳绳,目前新品已开启众筹,众筹价95元,众筹结束后将恢复129元的建议零售价。

据了解,米家智能跳绳提供有绳和无绳两种模式,室内使用空气甩球,室外可换成3米自由调节运动绳,跳绳采用360精工轴承,静音稳定,减少卡顿、绊脚、绕绳可能性。

95元!小米米家<span class=

为了精准记录数据,跳绳内置3组霍尔传感器,进行360多点监测,配合自研精准计数算法跟踪运动状态,可精准过滤绊绳、中断等无效跳跃,避免漏记误判,可按周、月、年度生成运动分析报告,全面了解训练情况。

95元!小米米家<span class=

针对运动新手,小米运动健康App支持专业教练沉浸指导讲解,提供阶段视频课程、实时语音互动等;运动达人则可根据目标及身体状态,自定义运动模式及强度。

其他方面,米家智能跳绳采用隐藏式点阵数显设计,支持Type-C充电,充满后续航达到20天,并且升级蓝牙5.0芯片,连接更快速稳定。

95元!小米米家<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49元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正式发布:创新不入耳设计全佩戴无痛

    在今天晚上的Redmi新品发布会上,除了RedmiTurbo3手机外发布了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售价649元。该耳机创新的采用了开放不入耳设计,使用亲肤液态硅胶材料,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痛感。该耳机还支持小米澎湃OS生态互联,能够实现开盒自动回连、多个澎湃OS设备间音频流转等,并且支持音频共享、一键拍照功能。

  •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首款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

  •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一部手机只赚28.5元

    传音控股最近发布了两份令人振奋的财报,宣布将进行大规模分红,预计2023年分红总额接近公司净利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传音手机在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1.94亿部,位列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此前有报道披露,传音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ASP)仅有500多元人民币。据计算,以净利润为基准,传音在2022年售出1.56亿部手机,实现净利润24.84亿元,每部手机利润约为16元。然而,在2023年,尽管该公司销售量增加至1.94亿部,但其净利润却翻倍至55.37亿元。平均每部手机利润仅为28.5元。不过即使如此,传音依然保持了薄利多销的策略。值得一提?

  • 金山办公 WPS AI 开始收费 包月价格为25元/月

    金山办公于4月1日正式发布WPSAI会员服务,为个人办公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体验。这项新服务独立于超级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25元/月。根据报告显示,2023年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收入约26.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9.42%,约占总营收45.56亿元人民币的58%。

  •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超级省电模式:最高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具体限制如下:最大车速限制90km/h;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空调性能受限;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关闭氛围灯;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关闭电动尾翼控制;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了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 淘宝大动作!推出无限次退货免运费:单笔最高达25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淘宝将推出无次数限制的退货包运费服务,每单运费最高25元。不过这一服务仅限88VIP用户才能享受。此前淘宝为88VIP提供的是每月6张5元的退货券,如今不仅取消了张数限制,改为不限次数,还升级为每单可用最高单张25元券。目前该权益仅部分用户可以使用,近两天会全量覆盖。去年年底,淘宝发布了关于变更《淘宝平台争议处理规则》的公�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