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Podnews:苹果扩大了其作为播客平台的领先地位

2023-03-16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近期发布的一份行业「成绩单」显示,苹果播客仍然是创作者最喜欢的播客平台。这项调查由Podnews进行,结果基于 135 位不同的播客创作者的反馈。

播客,苹果,Podcasts

报告细分了「播客创作者和听众对他们使用的播客平台的看法」,并将结果分为多个类别,包括应用程序、目录、分析和洞察力、商业化、创新、标准和创作者关系。最终的「总体」类别询问了播客发布者对这些服务的「总体印象」,显示了苹果今年的成功(满分 5 分)。

在总体类别中,苹果播客得分3. 6 分(高于3. 2 分),Spotify得分3. 2 分(高于3. 0 分),YouTube得分2. 7 分,亚马逊音乐得分2. 5 分,而谷歌播客得分2. 0 分(低于2. 6 分)。

实际上,苹果播客在几乎所有类别中都名列前茅,只在「目录」和「创新」方面输给了Spotify。即使在这些类别中,Spotify也只稍稍领先苹果播客。

总的来说,苹果公司在创作者中的排名明显上升,尽管Spotify的得分也有所提高。谷歌播客的排名下降,令人失望,但是YouTube已经处于对苹果和Spotify的挑战地位。

完整的报告结果可以在Podnews上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