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dwise最新资讯  > 正文

Podwise:一键提取播客关键信息的AI助手

2023-10-1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Podwise,作为播客听众的知识管理应用,正日渐崭露头角。Podwise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您从播客中提取关键信息和内容,并自动整理成逐字脚本、大纲、关键字甚至脑图。这样,您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了解播客内容。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odwise.xyz/

此外,Podwise还提供个性化推荐,帮助您发现更感兴趣的播客!更重要的是,Podwise总结的内容可以与您现有的知识库(如Notion)直接连接,从而简化您的知识管理工作流程,提高您的学习效率。

你不用担心Podwise会占用你的流量或存储空间,Podwise会智能处理顶级播客节目,而不会消耗你的配额。这让你可以畅听播客,无忧无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