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240W闪充!16GB 1TB神机低至3499元

2023-03-15 18: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真我 GT Neo5 5G智能手机 16GB 1TB 240W当前活动价34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真我GT Neo5是一款性能卓越、外观出色的手机。它拥有3种配色、漫反射AG玻璃、透明RGB摄像头和觉醒光环系统等设计亮点。6.74英寸AMOLED柔性直屏屏幕,支持10bit、2160Hz PWM调光、144Hz刷新率和1500Hz瞬时触控,成为全球首款通过SGS灵敏触控认证的手机屏幕。

采用第一代骁龙8 处理器和超帧独显芯片Plus,28nm工艺制成,支持2倍插帧,延迟仅25ms,让用户享受到帧率更高、功耗更低的游戏体验。影像方面,搭载5000万OIS主摄和超广角 显微摄像头,支持HyperShot 2.0 Turbo RAW算法和超级云阶防抖算法,保留更多的纹理细节和明暗信息。其他亮点包括全新的GT模式4.0、X轴线性马达、智能红外遥控、屏下心率指纹和多功能NFC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