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成为苹果自主销售地区 在苹果内部地位提升

2023-03-09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重组其国际业务管理层,并将更多重心放在印度市场上,这表明印度市场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尽管上季度苹果公司的总销售额下滑了5%,但其印度业务却创下了历史新高。苹果公司已经为该地区设立了一家在线商店,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开设第一家自营零售店。在上次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表示,公司“非常看重印度”,并将其在印度的工作状况与早年在中国的情况进行了比较。

iPad Pro2图片来源苹果

库克表示:“从本质上讲,我们是把多年前在中国学到的经验,也就是如何在中国扩大规模,用在印度市场上。”目前,中国是苹果公司仅次于美洲和欧洲的第三大销售市场,每年为公司带来约750亿美元的收入。

这一变化将标志着印度首次成为苹果公司自己的销售地区,在苹果内部的地位将更加重要。除了作为苹果的销售引擎外,印度对该公司的产品开发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据报道,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正在迁往该地区。苹果公司正在与其制造伙伴富士康合作,在印度建立新的iPhone生产设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