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伙伴儿最新资讯  > 正文

性价比逆天!小米8GB+256GB神机1599元

2023-03-06 07: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I 小米 11 青春版 5G智能手机 8GB+256GB 清甜荔枝目前活动售价15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小米11 青春版是一款适合追求轻薄、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手机。它采用了首发骁龙780 5G芯片,性能与骁龙855相当,同时使用了5nm工艺,更加节能。手机主打多彩轻薄机身,重量低至159g,厚度薄至6.81mm,共有6种配色可选。双扬声器和红外遥控功能也没缺失。电池容量不过度削减,90Hz刷新率的屏幕素质也不错。

虽然相机配置是值得商榷的,但是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和长焦微距都有,前摄也有2000万像素,算是中规中矩。唯一的缺点是75mm宽度,但这是为了追求轻薄所做的牺牲。总之,小米11 青春版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适合注重外观和轻薄的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