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V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V用上1.5K旗舰屏:支持120Hz可变高刷+旗舰级灵犀触控

2023-03-03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日前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将于3月7日14:3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此前传闻中的一加Ace2的天玑版机型——一加Ace2V,其中“V”代表胜利、赢家。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屏幕方面的详细规格。

据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将会配备一加Ace2全球首发的同款顶级旗舰屏幕,在同档位属于降维打击。具体来看,这块屏幕有着120Hz可变刷新率,1.5K超视网膜分辨率,1450尼特超高亮度,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同时它还是一块超低功耗的好屏幕,它的功耗比2K屏低24.4%。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同样支持旗舰级灵犀触控技术,颠覆行业惯例。在灵犀触控技术的加持下,这块屏幕不管是在日常应用滑动还是游戏中激烈团战,都能带来丝滑畅快的使用体验。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Ace2V将采用一块6.74英寸的1.5K屏幕,分辨率为2772x1240,支持高频调光,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这是联发科去年主打的高端Soc,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安兔兔跑分高达105万分,同时还将辅以最高16GB LPDDR5X的超大运存。将后置6400万像素OV64M主摄+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一加Ace2V将于3月7日14:30与大家见面,至于该机的售价,考虑到前作一加Ace22799元起的价格,虽新机将更具性价比,但也不会低太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