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图片方面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盘4.2.0版本相册功能获升级:支持RAW/TIFF格式图片浏览

2023-03-02 10: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阿里云盘发布了iOS版4.2.0版本更新,针对相册功能加入了大量更新。

在新版本中,阿里云盘加入了对RAW和TIFF图片格式的支持,用户能够直接在软件内浏览上述格式的图片。

手机相机使用RAW格式越来越普遍的现在,这一功能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同时,相册功能也进行了改版升级,用户现在能够在该功能中找到手机中的所有照片,更便于进行管理。

除了针对图片方面的升级外,此次更新还在转存后支持设置更新提醒”,用户转存的分享有更新时会第一时间提醒,更快获得新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阿里云盘就推出了会员服务,但对文件传输速度依然没有限制,不花钱也能享受高速上传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与中国移动云盘达成合作 后者将可使用AI图片处理功能

    美图公司宣布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持续赋能生态,共拓上云规模和上云价值,并将在会中携手展示最新融合创新的成果。在产品功能方面,借助中国移动云盘强大的云端存储和共享服务能力,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能够实现影像拍摄、影像处理等场景的同步备份,减轻本地存储空间压力的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安全性,无需担心影像操作丢失和�

  • iOS 17新功能:长截图图片可保存为图片格式

    苹果于昨天发布了iOS17系统更新,其中包括对长截图图片保存功能的改进。在过去的iOS16版本中,长截图的保存格式为PDF文件。同比下降幅度明显,相比iPhone14系列首年销量保持了相当大的差距。

  • ChatGPT升级支持图片和语音输入 严格限制被诈骗利用

    近日OpenAI宣布推出新版ChatGPT,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语音输入和图像输入。据OpenAI称,新功能将在未来两周内向ChatGPTPlus订阅用户推出,其他人也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些功能。语音功能将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图像功能将覆盖所有平台。

  • 亿图脑图版本支持思维导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提效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被禁止 仅支持下载到图片

    近日,有网友发现腾讯QQ表情包保存功能已无法保存为本地图片,类似于微信的表情包保存功能。腾讯QQ官方反馈页面上显示,这一功能限制是基于对表情版权的保护,因此不再支持表情下载到本地。经过测试发现,用户在更新到最新的QQ 8.9.80版本后,就会出现这一表情包保存限制,而此前的QQ版本仍然可以下载表情包到本地图片。 腾讯QQ 8.9.80版本带来了新互动标识,并提升了�

  • 中国移动云盘内测AI智能工具 上线AI笔记、配文等功能

    中国移动云盘最新发布了AI智能工具,这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端应用,可以轻松生成文章、邮件和图片等各类内容能自动整理会议纪要、润色文案并回答问题。图片生成方面,通过这款AI智能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图片风格转换,只需一键操作,就可以将黑白照片转换成彩色,实拍照片转换成动漫风格,静态照片转换成动态照片这些图片还可以长久保存在云端。通过智能化整理会议纪要、总结概括长篇大论以及自动配文等功能,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办公,同时也更加方便地使用云笔记等工具。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版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免费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Fotor 提供AI扩、AI换脸等功能

    Fotor是一款免费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提供丰富的智能编辑功能。与昂贵的Canva订阅相比,如果你不想花费太多钱,可以试试Fotor。Fotor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在线AI图片编辑工具包,无论你是专业设计师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通过它轻松编辑和优化你的照片。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