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2023-10-10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

微信 (2)

具体来说,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这项功能目前尚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

这一新功能将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访问小程序的方式。通过直接在图片上添加跳转按钮,用户可以更加快速和方便地进入与图片相关的小程序页面,而无需手动搜索或输入文字。

此外,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而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