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目标每45秒造一辆车 2030年年产量2000万辆

2023-03-02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周三在德州总部举行投资者日,在这一天,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 von Holzhausen及车辆工程副总裁Lars Moravy展示新制造工序,以改善特斯拉的生产效率。但von Holzhausen指,特斯拉仍未能透露下一代汽车。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特斯拉动力总成系统副总裁Colin Campbell指出,特斯拉下一个动力总成工厂将较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小50%,但产能相同,它还透露特斯拉正在研发一种与任何电池类型兼容的新型驱动装置,以及一种不含任何稀土金属的电机。

特斯拉表示,以Model3为例,成本由2018年至2022年,成本下降三成,并来自销量增长、生产能力、生产效率、电力系统等等。而下一代电动车之成本将会更低。另外,特斯拉推出新的充电桩,以便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自家超级充电网络。

特斯拉的全球充电主管Rebecca Tinucci介绍,本周特斯拉开放十家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可以为特斯拉以外的汽车品牌服务。特斯拉第四代充电器将首先在欧洲部署,它需要更长的电线。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朱晓彤表示,到2023年公司产量达到400万辆的里程碑,目标是每45秒造一辆车。但他称四个工厂是不够的,特斯拉需要建新的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