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昆仑万维Opera浏览器接入ChatGPT功能 称今年内将发布中国版类ChatGPT

2023-03-01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2月27日,昆仑万维集团宣布,旗下的Opera浏览器与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 AI团队达成合作,通过访问 OpenAI 的API和领先的人工智能模型,在其浏览器内正式接入ChatGPT功能。

Opera是继微软Bing搜索引擎、Edge浏览器之外,又一家深度集成AIGC功能的浏览器。

据悉,用户可通过Opera地址栏中新设置的shorten按钮,用AI来生成网页和文章的总结或是摘要。此外,AI内容生成服务也会添加到浏览器侧栏。

opera浏览器 (1)

昆仑万维表示,通过OpenAI 研究团队的个性化支持,Opera浏览器的用户将能够体验到AI支持浏览器的各种最新功能。

财报显示,2022年,昆仑万维实现营业总收入47.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

昆仑万维称,公司今年内将发布中国版类ChatGPT,并且会将代码开源,期望通过开源中文类GPT-3模型以及中文类ChatGPT模型,促进中文AIGC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推动中国AIGC开发者的国际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