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池服务费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等设备全系电池明天涨价:要换电池抓紧了

2023-02-28 2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中国官网28日消息,从明天(3月1日)起,苹果将正式涨价部分机型的换电池服务费用iPhone 14之前的所有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169元。

其中,全面屏iPhone(iPhone X至iPhone 13系列)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从519元涨至688元,涨幅高达33%。非全面屏iPhone(iPhone SE至iPhone 8系列)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从359元涨至528元,涨幅高达47%。MacBook Air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290元,而所有Macbook和 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此外,部分iPad机型也将同步涨价,保外电池服务费将增加149元。

根据苹果官方之前的说法,当iPhone电池健康度低于80%时,就会对性能进行限制,影响使用体验。因此,建议低于80%的苹果用户趁此机会抓紧更换电池,以保证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