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威马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威马汽车CEO 沈晖:正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2023-02-18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2月18日消息,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表了澄清声明,就“公司财务部门擅自立项〞、智慧停车项目“企业靠黄牛刷单的千万级项目〞等传闻进行了说明。

声明称,“智薏停车〞项目对我司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内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具有战略意义,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在获 CEO批准后,我司成立了专项小组形成日报机制,每天进行跟踪分析,相关数据长期保留旦可追溯。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沈晖转发这则微博表示,“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和市场环境的客观影响,威马确实遇到一些困难。我们正在通过一系列降本增效的措施进行调整,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保障终端用户的体验。痛定思痛,才能整装再出发!感谢大家的关心,也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等我们的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