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平谷辟谣送董宇辉房子户口车牌 董宇辉:没有房子,车子

2023-02-17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 消息:近日,2023年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上,董宇辉获得“深耕厚植”奖。有网友曝光,平谷区将赠送董宇辉北京市户口、为其配偶、子女赠送北京市户口、赠送100万现金(税后),并赠送一套150平方米带产权的房子和一个北京市车牌号。但是,平谷区方面表示,该类消息不实。

新东方直播间 (3)

董宇辉本人也表示,被评选上这个属实,但是其他奖励均为假,不能替代不劳而获。

此外,他表示,俞敏洪去年答应的“一股”股权已经发放,“而且不止一股,还挺多的,但是具体多少不能说,这是公司要求”。

cd31a9e2-5ddf-49b1-a2f2-80bde139869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