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任新东方董事长文化助理 主播升级合伙人

2023-12-18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董宇辉被任命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同时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此消息在 12 月 17 日晚 11 时左右通过东方甄选发布的直播预告海报中宣布,海报显示董宇辉从“带货主播”身份转变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这表明了他在新东方的新角色。

俞敏洪在一次直播中也表示,董宇辉的话语权将会得到认可。此前,俞敏洪还出席了第四届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并对东方甄选事件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管理团队未能及时调整思维方式,导致了传统管理模式与优秀员工的不适应,最终引发了震荡和变动。俞敏洪也承认了自己未能及时介入该事件的失误,并表示希望员工们能够自行解决问题。

同时,俞敏洪也指出,网红经济模式的发展必须调整,与优秀员工的关系也必须改变。尽管他多次就此事与管理层开会,但未能取得进展。此外,董宇辉的粉丝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显示出他在网红经济领域的影响力。

然而,董宇辉的晋升也引发了争议,有人认为他在管理层的表现令人质疑,而网红经济模式也被认为是资本时代的畸形产物,可能会带来反噬。在这样的背景下,董宇辉的能力和性格是否适合企业管理层的职位也受到了质疑。

总的来说,董宇辉的新任命显示了他在新东方的影响力,但也引发了关于网红经济和企业管理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