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汽车深度互联:魅族新专利可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2023-02-14 23:1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魅族公布魅族20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表示将构筑无界车联算力中心”,证明魅族20将实现与汽车的深度互联。

而魅族近日获批公布的一项新专利,或许能够让我们一窥魅族手机汽车互联功能的一角。

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呼吸灯的信息提示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申请公布号CN115695629A)。

手机汽车深度互联:魅族新专利可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从摘要来看,该专利涉及通信技术领域,公开了一种基于呼吸灯的信息提示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

具体方法包括:通过预设无线协议建立手机端与车机端之间的通信连接,并检测手机端是否产生待处理事件;

若是,则生成待处理事件对应的信息提示请求;对待处理事件进行解析,确定待处理事件的标识数据

根据标识数据获取待处理事件对应的信息提示内容;确定信息提示内容的权重,并根据信息提示内容的权重开启并控制车机的呼吸灯进行待处理事件的提示。

简单来说,该专利通过预设无线协议建立手机端与车机端之间的通信连接,能够在现有提示方式的基础上通过车身显示的图案进一步从视觉上提醒用户。

手机汽车深度互联:魅族新专利可用汽车呼吸灯提示手机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