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收购医疗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商GBI

2023-02-14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再过不久,百度将上线中国ChatGPT文心一言,期望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医疗垂直行业助力。为此,GBI宣布正式加入百度集团。

据官方数据显示,GBI已经发展了二十多年,从一家医疗数据公司发展成为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它拥有SOURCE全球药品数据库、METRIX研究人员数据库、DEVINT医疗器械数据库三款贯穿药械生命周期的专业数据库,还致力于提供全球准入情报以及专项咨询服务,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

人工智能,AI

GBI正式加入百度大家庭后,将与百度HCG的数据、技术、资源深度整合,推出新的商业智能服务,提供覆盖医疗健康全行业的商业决策辅助,如专家智库、患者行为洞察、营销全景分析等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