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法术在哪里学习 所有法术咒语学习方法汇总

2023-02-1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霍格沃茨之遗游戏中有34种法术咒语可供学习。其中许多将通过主要任务的进展解锁,但您也可以通过完成可选的任务来学习一些。由于玩家可以在故事结束后完成这些任务,因此不会遗漏任何法术。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滚动积分后解锁咒语大师奖杯 。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要解锁法术,您必须按照迷你游戏规划的路径,在红色光电抓住您的光标之前到达终点。一路上,会有按钮提示可以遵循。您将在下面找到学习所有法术的方法。同时我们还给出法术咒语的一些小提醒以及他们出现的主要任务、支线任务或任务。

荧光闪烁(照明咒)

在霍格沃茨之路中学习高高升起(上升咒)后不久,您将需要解决一个涉及雕像的谜题。在这里,您将学习荧光闪烁。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法术,作为主要任务的一部分解锁。

1.jpg

铁甲咒

铁甲咒是在与现身咒和荧光闪烁相同的主要任务中学习的:霍格沃茨之路。一旦解决了与荧光闪烁相连的雕像的谜题,您就需要与它们战斗,而铁甲咒将充当您的障碍。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法术,作为主要任务的一部分解锁。

飞来咒

飞来咒将是您到达霍格沃茨后参加的第一个魔咒课程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法术,作为主要任务的一部分解锁。

2.jpg

悬浮咒

参加第一个黑魔法防御术课程会给你悬浮咒。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法术,作为主要任务的一部分解锁。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