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霍格沃茨之遗最新资讯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药水配方是什么 7种魔法药水配方汇总

2023-02-13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当您穿越霍格沃茨及其周边景点时,您会希望随身携带大量魔药,以帮助应对各种情况。作为我们霍格沃茨之遗指南的一部分,我们将介绍如何酿造每种类型的药水。这样做可以解锁魔药通奖杯。

霍格沃茨之遗.jpg

霍格沃茨之遗全部攻略汇总
全白金指南飞路之焰隐形兽雕像全咒语解锁全野兽获取
全种子获取全药水配方全扫帚获取24项挑战攻略天赋加点
魔杖握柄收藏宝箱快速赚钱眼睛宝箱钟摆谜题
气球位置蝴蝶位置高布石位置伏地魔魔杖分院帽答案
有求必应屋梅林试炼位置臭名昭著的敌人药草学流派闪退卡顿

要开始酿造药水,你必须参加你的第一堂魔药课。这会在主要任务期间自动触发,因此您不必担心错过它。在本次讲座中,您将了解如何酿造维根韦德药水和埃杜鲁斯药水。这是您需要制作的七种魔药中的两种,但还有五种需要酿造。

前往霍格莫德的J. Pippin的药店 ,您可以购买其他五种药水的药水配方。购买它们后,购买酿造它们所需的任何原料,然后返回您的药房。酿造千里马药水、隐性药水 、 专注药剂、雷酿和福灵剂,奖杯将解锁。

振奋药剂 1 霍克伦汁 1 白花菜叶

变形药水 1 个灰圈蛋 1 毛皮(被狼敌人掉落)

千里马药水 1 水蛭汁 1 蜘蛛牙

隐形药水 1 跳跃毒菌帽 1 虎杖草小枝 1 巨魔柏忌(被巨魔敌人掉落)

专注药水 1 花边苍蝇 1 痢疾草茎(“魔法尼普”中的霍格莫德购买) 1 杜格博格舌头

雷酿 1 水蛭汁 1 干瘪无花果 1 死者恶臭(被僵尸类型的敌人掉落)

福灵剂 1 花边苍蝇 1 痢疾草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