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雇主形象最新资讯  > 正文

牛客图说2023校园招聘5大趋势

2023-02-13 16: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牛客作为新一代数智化校园招聘引领者,牛客依托国内领先的学生求职交流社区,首创基于优质人才洞察,准确布局校招战略的理念,为企业提供更懂人才、产品服务更专业的校园招聘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校园招聘更有效、校招人才战略更成功。下面为牛客洞察2023校园招聘最 新5大趋势。

       趋势1:尖 端失衡:45%的应届生无offer,但尖 端人才不愁offer

       趋势2:毕业鸿沟:应届生校招最 低月薪3k,最 高月薪超40k

       趋势3:全要主义:2023应届生既要钱,也要前景,还要生活

       在选择工作时学生与企业的考虑关键因素存在较大差距,这是企业做校园招聘需改变的认知,如需更重视行业前景、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工作生活平衡等雇主形象的包装。

       薪酬福利-79%

       行业前景-60%

       企业规模-52%

       加班强度-50%

       企业文化-43%

       发展空间-42%

       工作内容-36%

       企业认为

       薪酬福利-75%

       行业前景-22%

       企业规模-26%

       加班强度-19%

       企业文化-14%

       发展空间-17%

       工作内容-15%

       趋势4:实业兴国:硬件行业成为校招求职新风口

       逃离互联网:C9学生市场敏感度高,率先流向硬件、汽车制造、金融行业

       趋势5:校招回暖:2023春招岗位量增长大于缩减

注:数据来源《牛客2022秋季校园招聘白皮书》

       洞察更多校招趋势,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立即报名“比较新校招峰会”,比较新峰会2月24日牛客青年人才招聘峰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