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前高管称微软在AI搜索方面或领先 OpenAI招聘谷歌工程师开发ChatGPT

2023-02-13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3日 消息:上周,谷歌前高管斯利达拉马斯瓦米表示,微软已经“奋袂而起”,推出了升级版的必应搜索。他表示,现在还为时过早断言两家公司会进行激烈竞争,但是微软可能已经占据了关于人工智能的公司叙事。上周,微软发布了人工智能增强版的必应搜索,而谷歌则宣布将把人工智能技术集成到自己的搜索引擎中。拉马斯瓦米表示,谷歌和微软都处于领先地位。

微软,win7,win10

谷歌的前高管拉马斯瓦米说,“这有点像是搜索引擎的苏联人造卫星时刻,这对整个生态来说是很大的变化。”“谷歌是否以及如何拥抱这方面趋势,以及如何通过广告去变现,这些仍然是非常开放的问题。”

自去年11月微软投资的OpenAI推出了受欢迎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以来,谷歌和微软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争先把新的人工智能产品推向市场。上周三,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表示,谷歌是“搜索行业800磅的大猩猩”。

他说:“我希望他们看到我们的创新就会想站出来,表明他们也能做到。我希望大家知道是我们推动他们做这件事。”拉马斯瓦米表示,谷歌和微软都处于在基础技术和人工智能投资方面的领先地位。他还指出,有报道显示OpenAI招聘了谷歌的工程师来开发ChatGPT,但谷歌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