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神奇Bug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全境封锁2》出离谱Bug:修复更新问题反而导致更新系统故障

2023-02-12 21:02 · 稿源: 快科技

一直以来,除了祖传的糟心服务器质量外,育碧旗下游戏最为人所诟病的,就是其堪称百花齐放,突破人想象力的神奇Bug

近日,育碧发布公告,表示在修复《全境封锁2》更新问题的过程中,开发组意外破坏了更新游戏的系统。

育碧《全境封锁2》出离谱Bug:修复更新问题反而导致更新系统故障

这意味着,育碧需要先修复更新游戏的系统,才能修复游戏的更新问题。

这种甚至可以说不仔细读理不清逻辑关系,让人难以理解的神奇Bug,也毫不意外的引起了网友的一致嘲笑。

好在,目前育碧已经宣布解决Bug,成功创建并部署了服务器端的更新,更多有关新赛季,和游戏内补偿的内容将在之后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育碧确实经常在游戏中搞出各种千奇百怪的Bug,但是类似这样,在服务器端而不是客户端就出现问题的情况,确实并不多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