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官网已经无法登陆

2023-02-09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自去年刚刚发布后引起互联网界热议后,ChatGPT这一聊天机器人模型在近期又迎来了第二春,由于其强大的答案搜集和语言整合能力,ChatGPT成为了当前的一个香饽饽,微软宣布将会在自家浏览器中继承这一功能,而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也计划推出自家的“ChatGPT类”产品。或许是人们太过热情,2月9日ChatGPT官方网站已经显示无法访问。

b5eebd7472a050508b7a9893e88a2b03.png

自去年刚刚发布后引起互联网界热议后,ChatGPT这一聊天机器人模型在近期又迎来了第二春。由于其强大的回答收集和语言整合能力,ChatGPT迅速在互联网界崭露头角。谷歌、微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入局,微软宣布将在自家的浏览器中继承这一功能,而谷歌、百度等搜索引擎也计划推出自家的“ChatGPT类”产品。

b36a5f4233e5b095a777a468e54fe063.jpg

2月9日,ChatGPT官网由于大量用户涌入而导致无法访问,网站页面信息显示“已经满负荷”。此次爆红令ChatGPT用户数在短短两个月内破亿,成为史上活跃用户破亿速度最快的软件之一。

技术人士表示,除了注册的活跃用户外,大量类似于微信小程序的外挂链接也在高频访问,实际应付的用户需求更大,可能是让官网宕机的原因之一。

OpenAI去年11月发布的ChatGPT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虽然未向中国开放,但不少第三方程序和微信小程序外挂链接也加入其中,使ChatGPT更加火爆。OpenAI以每月20美元(约合135元)的价格推出了Plus版,相比普通版,Plus版拥有更快的响应时间以及快速通道,能优先获得新功能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