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2HelloKitty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 HelloKitty潮流限定版今天开售:搭载小米前摄、2799元

2023-02-09 17: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9日消息,今天小米Civi 2 HelloKitty潮流限定版正式开售,这款手机采用独特的光致变色工艺,遇见阳光会变“脸红”。12GB+256GB版本售2799元,首销还有169元的礼盒免费赠送。这款手机具有小米最强前摄,情人节想买礼物的可以考虑这款。

除了机身采用特殊材质,这款新机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几乎没什么区别。同样采用6.55英寸微曲柔性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支持1920PWM高频调光,800nits全局亮度。

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1处理器,LPDDR4X+UFS2.2,2387mm?不锈钢VC液冷散热,内置4500mAh钴酸锂电池,支持67W快充。主打自拍影像,采用了小米史上最强前置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