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服务协议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中国称与网易顺延谈判失败:将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2023-01-17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1月17日消息,暴雪中国今日发布声明,对暴雪娱乐在国服地区的游戏服务状况作出说明。暴雪中国表示,上周再次与网易接触并寻求协助,以探讨将现有的,基于网易于2019年已同意既定条款的协议,顺延六个月。不幸的是,网易并未在上周的顺延谈判后,接受我们关于顺延现有游戏服务协议的提议。因此我们将不得不遵照网易停服公告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退款方面,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以及付费购买且仍未失效的游戏时间(如有),暴雪中国预期网之易会在稍后开通退款申请渠道。

另外,暴雪表示已与多个潜在合作方展开了会谈。其将在未来与大家分享新的进展。

以下为《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