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回应飞行员申请出战短信:系统升级,深表歉意

2023-01-09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1月8日晚上8点多,李女士突然收到来自10086的一条短信,内容仅有一句话“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令李女士大为疑惑,不明白此话的意思,而朋友们也都收到了类似的消息。

3623f85cfebd30925b02e7cd35f16522.jpg

网络上,不少人反映,他们在8点前后收到了来自中国移动客服10086的短信,内容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接着还有一条新的短信,提到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推出了欢乐砸金蛋抽话费券、流量券活动,且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还有链接可以跳转,似乎有可能是诈骗。

当晚,中国移动向媒体表示,正在紧急核实原因。后来,北京移动也被问及,但截至发稿,未给出回应。9日上午,一部分手机用户收到了10086的短信,称2023年1月8日晚北京移动将对系统进行升级,因此引起少数客户收到测试短信,对此产生的不便和烦恼,为此表示深深的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