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欢乐砸金蛋最新资讯  > 正文

系统测试短信 移动解释“飞行员”奇怪短信并以致歉

2023-01-09 1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不少北京市民收到来自10086的奇怪短信,短信的内容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既不是活动也不是节日祝福,让很多用户感到十分疑惑。微博上,更有不少网友也反映,1月8日晚8点前后,收到了来自中国移动官方客服10086的短信,内容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还有人表示紧跟在“王牌飞行员”短信后面的还有名为“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推出了欢乐砸金蛋抽话费券、流量券活动,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短信,里面还包含一条链接,不知是否为诈骗。

微博网友展示收到“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短信

移动用户晒出收到“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短信

移动用户晒出收到“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短信

在今日早晨,中国移动官方10086以短信的方式回应此事为北京移动对系统进行升级,过程中导致少量客户收到测试短信,并致以诚挚的道歉。移动官方的回应十分坦诚,也向用户发出了道歉,整体也没有造成什么太坏的影响,只是期望这类事情还是尽量少发生一些,毕竟毫无征兆的短信对于用户来讲收到真的是一头雾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