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G套餐客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用户收到“飞行员申请出战”短信 官方回应:测试短信误发

2023-01-09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部分中国移动用户收到了来自10086的短信,内容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对此,中国移动官方于1月9日早向用户发布公告,称这些短信是由于1月8日系统升级,过程中导致少量客户收到测试短信,由此给用户造成打扰与不便,官方深表歉意。

根据官方数据,截止至2022年Q3,移动、电信联通5G套餐客户数分别为3.31亿户、1.56亿户、1.37亿户,合计6.24亿户。中国移动前三季度营运收入达到6486亿元,同比增长12.9%;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5729亿元,同比增长9.0%,销售产品收入及其他为758亿元,同比增长55.4%。公司净利润为872亿元,同比增长6.9%,净利润率为13.4%,盈利能力保持领先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