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重心转向 AR/VR 头显 iOS17 新功能比原计划更少

2023-01-09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消息:iOS17系统是iPhone的下一个主要更新,但其新功能可能比苹果最初希望的要少,因为该公司及其工程师更关注即将推出的AR/VR头显。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几年来,苹果一直在研究其AR/VR头显及其配套的操作系统xrOS。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随着头显现在预计在2023年推出,苹果的工程师们已经不太关注其他操作系统,包括即将推出的iOS17和iPadOS17更新。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说,内部代号为Dawn的iOS17最终可能会有「比原先计划更少的重大变化」,因为苹果更专注于即将推出的耳机的xrOS。Gurman说,代号为Sunburst的macOS14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2020年宣布的iOS14和去年6月宣布的iOS16是两个重要的更新,为iPhone主屏幕、App资源库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小组件,在地图和Safari等应用中带来了新功能,重新设计了锁屏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