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VR头戴设备将春季发布 仍存在部分硬件和软件问题

2023-01-09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经过七年的发展,苹果即将推出其首款混合现实头显。不过由于开发进度落后,这款头戴设备将晚于预期发售。郭明錤分析师表示,大量出货可能要到2023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指出,有关该设备计划在1月发布的消息是正确的,但现在已经延期。

VR眼镜 虚拟现实

他还指出,苹果计划在春季,也就是在6月的 WWDC 之前发布头显,可能会被命名为“Reality Pro”,而2023年秋季才正式上市。Gurman 称,原型机已经分发给少数开发者进行测试,但仍存在部分硬件和软件问题。

据称,苹果已从其他部门“调集资源”解决这些问题,因此 iOS17和 macOS14等项目被迫延误。除了春季发布会外,他预计苹果还会在6月的 WWDC 上为开发者提供VR/AR开发资源和工具,而这款头显的操作系统内部被命名为“Borealis”,外部可能会称之为xr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