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正式发布 HTC Vive XR 精英套装 售价 9888 元

2023-01-06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HTC 在 CES2023上正式发布了 VIVE XR 精英套装,售价9888元,预计在今年2月上市。

HTC VIVE XR,VR,虚拟现实,混合现实,AR

据介绍,HTC Vive XR 是一款轻薄便携的头戴式设备,既是一款高性能的XR一体机,又是一款便携的沉浸式VR眼镜。它配备可拆卸后置电池,增强设备的便捷性,拥有长达两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热插拔和电池更换。HTC ViveXR 拥有3840x1920的双眼分辨率,兼具最高110°宽视场角和90Hz刷新率。同时设备可通过 IPD和屈光度拨盘调节,带给用户个性化的舒适视觉体验。

HTC Vive XR 采用6DoF Inside-out追踪,配备高通骁龙XR2处理器,内置4个宽视场角的追踪摄像头,以及高分辨率RGB彩色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通过精准的用户环境交互展现生动逼真的扩展现实。用户可将HTC Vive XR 通过线缆或Wi-Fi6E 连接到PC设备,尽享低延迟、高保真的PC VR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X40 GT竞速版官宣:搭载骁龙888 144Hz LCD屏

    荣耀X40GT竞速版宣布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一天正式开售。荣耀X40GT竞速版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12GB256GB版售价1999元人民币。现在购买荣耀X40GT竞速版,前100名限量赠礼盒,并享6期免息,退换货免运费。

  • 淘宝测试 “淘宝报销机” 功能 最高可获888元报销金额

    淘宝APP在一轮版本更新后,上线了一项名为“淘宝报销机”的功能。该功能允许淘宝用户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上传各个购物平台的订单进行一键报销,最高可获得888元的报销金额。目前该功能仅面向受邀客户,需要提前将淘宝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推OTA9系统升级 10月9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谷歌Pixel 8系列正式发布:搭载新一代自研Tensor G3芯 699美元起

    谷歌于昨晚发布了旗下新一代Pixel8系列新机,推出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谷歌Pixel8全系采用了谷歌最新的自研芯片GoogleTensorG3,9核CPU设计,基于三星4nm工艺,由1xCortex-X3、4Cortex-A715、4Cortex-A510组成。Pixel88128GB售价699美元,8256GB售价759美元,Pixel8Pro12128GB售价999美元,12256GB售价1059美元,12512GB售价1179美元,121T售价1399美元。

  • 《封神第一部》票房破26亿!观影人次超5988万:你看过几遍?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今日15时57分,电影《封神第一部》总票房破26亿元,累计5988.7万观影人次,暂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24位,你看过几遍?该片豆瓣评分上涨至8.0,超87万人为影片打分,另外,影片已宣布将于9月21日网播上线爱优腾”,院线密钥延期至10月19日。影片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陈牧驰、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演。

  • 中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大疆发布Mini 4 Pro:首次全向避障、顶配套装7388元

    大疆正式发布了新款航拍无人机Mini4Pro,成为Mini系列迄今为止技术和性能最全面的产品。它延续了低于249克的轻巧机身设计,展开状态尺寸298x373101毫米,折叠后仅为1489464毫米。增广镜、ND镜、全向桨叶保护罩、DJI增强图传模块安装套件也将同步单独发售。

  • 让利万,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权益透明 绝不捆绑销售!AITO问界全新“CARE”服务战略正式发布

    今日,AITO问界品牌正式发布了CARE”服务战略,该战略发布后,问界将正式进入智慧汽车服务3.0时代。此次发布的CARE”服务战略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Customer、Active、Respect、E-service。值得一提的是,自2022年4月推送以来,旗下所有车型大小功能合入新功能超过1000,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售价25.99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