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权益透明 绝不捆绑销售!AITO问界全新“CARE”服务战略正式发布

2023-09-22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今日,AITO问界品牌正式发布了CARE”服务战略,该战略发布后,问界将正式进入智慧汽车服务3.0时代。

据悉,此次发布的CARE”服务战略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Customer(用户为中心)、 Active(主动)、 Respect( 尊重)、E-service(数字化)。

其中,用户为中心方面,问界将为用户生日,求婚等场合提供私人订制般的专属服务,基于用户的兴趣还好,打造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主动的服务体验,问界将在确保用户隐私的情况下,利用智能网联能力及大数据云算力,主动对车辆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提高服务的效率。

此外,为了更好的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问界还将为每位下订的用户提供专属的管家群,第一时间解答销售、交付、金融、技术、充电、关爱等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最后,在数字化方面,问界还将通过数字化平台,实时掌握车辆生产、入库、到店的进度,可远程查看车辆当前的状态,以及维修的进度与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自 2022 年 4 月推送以来,旗下所有车型大小功能合入新功能超过 1000 ,处于行业领先水平。AITO 问界承诺权益透明、有诺必达、不捆绑销售、服务透明、钣喷服务终身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定超6万刷新行业记录 问界新M7全新三万元购车权益了解一下

    这次用到了问界新M7大定量上。从9月12日发布,仅用了一个月,问界新M7的大定销量就超过了6万单。有华为尖端科技成果傍身,相信问界新M7将持续引领家庭出行未来发展方向,为消费者营造更多生活便捷。

  • Docker发布全新AI堆栈,开创无缝集成时代

    Docker公司在洛杉矶举办的Dockercon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ockerGenAI堆栈,引领着AI应用程序的开发革命。这一堆栈旨在使Docker容器技术与Neo4j图形数据库、LangChain模型链接技术以及大型语言模型Ollama实现无缝集成,极大地简化了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此举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 AITO汽车新品发布问界M7大定已超6万台,打破行业记录

    余承东在赛力斯工厂的直播中透露,问界M7的新大定已经达到了6万台。为了加快交付进度,工厂还新增了两万名产业链工人,以配合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厂极速提升的产能。因此可以说这款高端新能源SUV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 6499元,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全新SkyUI系统,车机双屏设计!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采用了蔚来独创的SkyUI系统,号称是系统最纯净、专为蔚来车主打造的手机。该手机还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用户可以通过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可以用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并一键分享。

  • AMIRO觅光发布全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华为球首发向防碰撞系统,问界新M7呵护你的行车安

    后台有一位采购朋友给小编留言,询问25万左右接待用车问界新M7如何?在小编看来,问界新M7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最适合作为公司接待用车的存在。要知道公司商务接待用车,除了要让客户感到高级、舒适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并且问界新M7的空间和智能配置也领先同级,也难怪这款车能吸引很多注重行车安全的消费者价格也很良心,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升级,开启睡眠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新M7以智慧为核心面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 百度发布全新AI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

    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于10月17日开幕,这次活动将包括一个主论坛和七个分论坛。在搜索展区,百度将展示他们通过大型模型重新构建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简单搜索。百度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体验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简单搜索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早在2018年5月,百度就推出了智能搜索APP�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