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2023-01-04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海通国际科技研究公司的分析师Jeff Pu预计,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会像iPhone 14 Pro机型一样配备4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Jeff Pu表示,iPhone 15系列将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5、6.7英寸的iPhone 15 Plus、6.1英寸的iPhone 15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5 Pro Max。其中,iPhone 15 Pro机型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制造的A17仿生芯片,而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A16仿生芯片,该芯片目前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动力。

Jeff Pu还表示,这四款机型都将配备USB-C端口和高通的骁龙X70调制解调器。但中端iPhone 15仍然没有用于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或激光雷达扫描仪

外媒称,由于苹果希望将客户推向更昂贵的iPhone,因此iPhone 15 Pro机型有望获得更好的升级。在更大的iPhone 15 Pro Max(有传言称将被称为iPhone 15 Ultra)中,苹果将首次添加1200万像素的潜望镜镜头,以实现更远距离的光学变焦。

此外,Jeff Pu还提到,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配备2.1英寸micro-LED显示屏的新款Apple Watch Ultra,以及一款更便宜的AirPods Lite。(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