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lorOSforPad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推ColorOS for Pad全新控制中心:多设备管理一站式完成

2023-01-03 19:1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OPPO官方宣布,计划为OPPO Pad系列的ColorOS for Pad控制中心进行升级优化。

新的控制中心对UI布局进行了改动,将Wi-Fi、蓝牙改为了重点操作控件,并新增媒体播放中心,整合媒体控制、切换播放源、调节音量、声音共享等功能。

同时,该控制中心还支持一站式的多设备管理功能。

据悉,ColorOS for Pad的新版控制中心目前已经在ColorOS 13公测版本中上线,如果用户尚未获得更新,可等待官方进行系统推送。

根据OPPO的ColorOS 13一季度升级适配计划,OPPO Pad将于1月31日升级到ColorOS 13正式版。

OPPO推ColorOS for Pad全新控制中心:多设备管理一站式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