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首发3nm芯片 性能提升不大

2023-01-03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苹果计划在iPhone 15 Pro上采用全新的A17芯片,这款芯片将采用台积电3nm工艺(N3)打造。目前有消息称,台积电的3nm工艺已经开始量产,而且苹果正是其最大的客户,3nm工艺包括A17 Bionic以及苹果M2 Pro和M2 Max等芯片。

台积电此前曾表示,3nm工艺下耗可降低约25-30%,性能可提升10-15%,晶体管密度提升约70%。N3工艺的SRAM单元的面积为0.0199平方微米,相比于N5工艺的0.021平方微米缩小了5%。

额就是说未来A17芯片,很可能是一个不会主打性能,而是主打功耗、续航类的产品,相信iPhone 15 Pro在续航表现等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